•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到帮扶村调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3 17:26: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3日讯  5月2日,潍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到安丘市大盛镇南石家营村调研包村联户工作。市直驻安丘挂职带队负责人、安丘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鹏,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包村工作组组长田峥等参加调研。

    王立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帮扶村村委办公场所、养殖大棚、交通水利设施及村容村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帮扶村种植结构、资源优势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对下步帮扶思路和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立杰指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包村联户工作,始终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在谋思路、促发展、保稳定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包村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到帮扶村中,融入到基层群众中,严守纪律、锤炼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让贫困户脱贫致富。驻村第一书记要按照市里统一要求,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与村里共同想办法、找出路,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从调整种养植结构、增强村民法治意识、打造美丽村庄建设等方面,制定出符合帮扶村实际、让老百姓得实惠的帮扶措施,为帮扶村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