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庄家社区:五四青年节来临 区团委到庄龙甲故居参观学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6:52: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日讯  为缅怀先烈,弘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奎文团区委组织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部60人 来到我辖区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庄龙甲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在庄龙甲烈士像前鞠躬,并举行集体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在团区委书记林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优秀共青团员张静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庄龙甲同志是我们山东省最早的中国共产党员之一,中共潍县(潍坊市)第一任书记。庄龙甲的革命精神,不论在革命年代和现在,对后人都起着积极重大的教育作用;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革命事业,是庄家人民的骄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活动的优秀团员、团干部认真观看了解了庄龙甲的一系列革命业绩和奋斗精神。

    最后,团区委书记林琳对此次党团意识教育主题活动作了总结,勉励获得奎文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团员、团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通讯员:都海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