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推进活动在南音管区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6:38: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4月20日上午,一阵嘹亮的入团誓词在乔官镇南音管区会议室响起。乔官镇团委组织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推进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团誓词;二是传达乔官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三是由乔官镇党委分管同志讲话。四是团委书记给新团员佩戴团徽。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发起,意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建功“十三五”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

    今年以来,乔官镇团委在乔官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团组织活动,引导乔官镇广大青年增强爱党、爱国、爱家意识,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