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 “零点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6:36: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完成燃煤小锅炉“清零”工作,推动全镇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连日来,乔官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社区持续开展了燃煤小锅炉关停“零点夜查”行动,通过查看厂区录像、检查锅炉封条等形式,对辖区内现已关停的152个燃煤小锅炉关停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防关停锅炉“死灰复燃”。

    同时,成立“煤改气”工作领导小组,24小时包靠推进项目建设,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主管道已完成铺设,燃气入户工作正加紧开展,部分企业已接通天然气并完成锅炉验收,企业清洁生产步伐进一步加快。

    今年以来,乔官镇着力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项目攻坚上,以过硬的作风、细致的服务、决胜的精神,营造起担当有为的干事生态,为全镇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