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假期旅游景点火爆 志愿服务贴心周到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6:3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五一假期期间,乔官镇各大旅游景点“火”了起来,昌乐远古火山地质公园、姬家庄村、响水崖村等乔官重点打造的旅游景点迎来了大批游客。为方便游客游览,乔官镇机关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到各大景点开展志愿服务,让游客深切感受乔官旅游服务的贴心和细致。

    五一假期期间,乔官镇各大旅游景点迎来旅游小高峰,预计接待采摘游、观光游、体验游、农家乐等游客共计40000余人次,单昌乐远古火山地质公园一处,每天接待游客预计不低于5000人次。

    在姬家庄子村新落成的火山口跑马场,游客们纷纷跨上马背,纵享策马奔腾的快感。为迎接清明节游客高峰的到来,姬家庄子村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全力为游客提供周到、安全、细致的服务。志愿服务者游客疏导、路线指引、维持秩序,由镇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者们,分散到各个景点,耐心细致地为游客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创造了和谐有序的旅游氛围,大大方便了游客们的休闲游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