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多措并举 精细化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6:19: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连日来,乔官镇强化统筹调度,组织全镇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多次开展“洁净家园”集中整治行动。同时,镇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组成多个专业小组进行不间断巡查。

    巡查组工作人员每天深入乔官镇相关村、社区、道路,查看乱张贴、乱涂画的情况。对主要街道两旁存在乱贴饮料、医药广告的商铺,找其经营负责人要求配合清理。对巡查人员发现的问题,乔官镇各工作点点长负责及时督促整改。

    另外,乔官镇还组织村委挨家挨户到村民家中开展创卫座谈,动员村民做好自家外围的清理工作。池店镇不时召集街道负责人共商整治对策,听取街道整治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寻找解决办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