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假期攻坚再传捷报 三项目再突破再提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5-02 12:16: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日,假期第三天。清池街道广大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居民团聚、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深入居民家中谈心交流,深入一线指挥作业。他们是起早贪黑、加班加点的“忙碌者”,是用心尽力、不求回报的“实在人”,是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务实派”,是关键时刻、危机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拼命三郎”,是将千头万绪的发展任务落实到位的“中坚力量”。在他们的攻坚下,工作再突破,项目再提速,一次次的展现了清池发展“加速度”。

    歌尔光电园四期项目涉及东里固、西宋两个社区,占地392亩,涉及西宋114户,东里固106户,总计220户的民事清表工作。从4月7日开始,永春社区党委按照街道部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从4月15日开始兑付,一周时间,西宋114户完成兑付110户,东里固106户完成兑付83户。经过假期三天攻坚,民事工作几乎全部完成,仅剩6户已同意通过棚改5月底前一并解决。五一当天开始清表,为歌尔四期建设开工赢得了时间。

    银通学校项目涉及杨家庄子社区40亩地,其中32户果树、31个坟头。为促进教育发展,服务周边居民教育需求,加快学校建设,浞景社区干部与居委会干部合兵一处,日夜奋战、攻坚克难,耐心细致地做群众工作。他们比作风,比担当,比进度,比成效,5天时间民事全部完成,款项全部兑付。当前居民正陆续迁坟,待迁坟完毕将立即组织机械有序清表。

    为加大二甲李旧村址土地复垦力度,高标准建设生态农田,浞景社区按照街道党委部署,主动担当,依法做为,结合二甲李社区实际情况,分三个阶段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土地复垦。社区通过召开党员会、两委会、居民代表大会,让二甲李居民统一认识,自主决策,自主谋划,自主形成复垦方案,并通过社区大屏幕全天候、不间断对外公示。他们分为7个攻坚小组,在假期强力攻坚下,剩余的29户房屋、3处厂房全部完成拆迁协议签约,现正有序搬迁。目前第一阶段旧村外围140亩已全部清表完成,5月5日第二阶段旧村周边及村内违栽全部清除,第三阶段5月底前将完成旧村址全部复垦。

    干事创业时不我待,主动担当舍我其谁。清池街道以“作风建设年”为根本遵循,大兴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之风,大兴“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之风,脚踏实地干,雷厉风行干,掷地有声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出精神、干出成效,在真抓实干中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邢向前 张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