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8 16:26: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五一”假期,北苑街道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街道召开了节假日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强调各科室部门、社区要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期间的辖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辖区的和谐安定。

    集中排查纠纷,做好保障工作。

    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辖区工地、生产企业、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工作,边检查边整改,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指定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同时,继续开展稳定因素摸排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认真汇总、梳理解决,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

    严格值班备勤,畅通信访渠道。

    加强值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守岗位,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确保节日期间信访渠道畅通,及时接待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