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加强作风建设 严肃工作纪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7 17:17: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4月26日下午,松鹤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涂海荣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社区实际,涂海荣同志强调了社区工作作风纪律。要求工作人员岗位纪律,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热情的接待并服务居民,要切实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并且严肃认真的对待工作。积极做到“服务态度好、服务水平高、服务成效优”。

    社区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自身的工作作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