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深入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7 17:13: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彻底解决辖区内马路市场乱摆乱放和占道经营等顽疾,进一步提升街道环境质量管理水平,保证道路畅通,维护出行安全,4月13日,昌乐县朱刘街道分管领导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朱刘店社区和万庄村负责人等开展联合行动,对团结路和文化街交叉路口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商贩进行逐一劝导,广泛宣传有关政策,争取广大商贩的理解和支持。为规范商户经营,城管执法中队重新划定了经营区域和经营摊位,并告知商贩于4月14日上午进行集中抓阄,确定各自摊点位置,实现规范有序经营,马路市场集中整治攻坚战正式打响。

    团结路和文化街交叉路口自发形成的马路市场已存在多年,一些摊贩受利益驱使,随意占道经营,不仅卫生状况差、市场秩序乱,途经车辆随意停放购物,既影响了街道形象,又严重堵塞交通。另外大型运输车辆来回经过,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彻底改善和扭转这一现象,街道将其作为马路市场整治的重点扎实推进。 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