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
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4 09:18: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 刘晓杰)4月19日下午,市旅发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具体行动。刘曙光书记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中提出的要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建立“七个机制”,站位高、立意远,为加强新形势下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行动纲领。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立即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坚决将作风建设贯穿到各项旅游工作中,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