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项目合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4 09:17: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 尹莉莉)4月21日,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项目合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开设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省老龄办巡视员钟永诚;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副市长李平,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等出席会议。

    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自2016年4月1日创办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一切为了老年人,为了一切老年人”的办学宗旨,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实现了老年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6.45万名老年人通过各种途径报名参加学习,在线学习超过百万人次,圆满完成了向市委、市政府承诺的工作目标。

    李平指出,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的创办,是全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文化名市、品质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老年教育是一项朝阳产业、公益事业。各承办单位要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活化教学形式,拓宽学习领域,努力把银龄家庭传媒大学打造成党和政府联系老年人、凝聚老年人智慧的重要桥梁;各有关方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三四七”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力求把银龄家庭传媒大学办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老年家庭大学;要不断加强工作领导,完善推进机制,优化政策支持,定期研究解决老年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使大学成为对广大老年人最具吸引力、凝聚力的地方,真正成为老年朋友学习的殿堂、精神的乐园和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钟永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李平共同为“潍坊市银龄家庭传媒大学”揭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