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主动作为显担当 真抓实干出成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3 09:27: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付生 通讯员刘芳芳)4月21日,青州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潍坊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建设为动力,跨越赶超、转型发展,全力保障工业强市、旅游强市、文化强市、花卉强市、生态强市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五强四宜”城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努力奋斗。

    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作风的主战场。在青州各大工业园区,已经是一片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火热场面,一幕幕实干场景是“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青州全面打响的具体体现。据悉,青州还将相继开展“寻标对标提标,争创一流业绩”“整饬不良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提质提效、带动更高层次全面发展”等八大专项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实现转型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青州多项民生实事的相继落实也彰显着他们的过硬作风。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这里多项与民生相关的工作相继进入实施阶段。背街小巷整治,绿化养护,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这些工作件件“接地气”、亲民生,获得群众一片称赞。

    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们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一年接一年地抓实抓牢抓好,推动青州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各级作风持续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机制持续完善。

    本报讯 (记者韩立新)4月19日,综合保税区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讨论暨贯彻落实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保税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班子成员依次讨论交流认识体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领学并解读了市委书记刘曙光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作风、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刘曙光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境界深、宽度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令人倍感鼓舞、耳目一新、精神振奋。下步,保税区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重点从项目发展、政策服务、责任意识、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提升标准,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围绕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保税区要求各级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刘曙光书记讲话,区直各部门负责人要领学、解读会议精神,确保学深学透。要组织讨论表态发言,区直部门内部集体讨论,人人发言表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要查找问题,对照刘曙光书记指出的七个方面问题,找准自身问题。要抓好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真改真见效。认真督查调度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宣传先进典型和亮点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发动部门全员宣传,在全区营造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浓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