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开展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3 09:22: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韩立新)为深入贯彻中央、省文明办和市文明委工作部署,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市文明办日前下发通知,对继续运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早安排,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爱党爱国主题,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扎实开展系列教育实践,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在活动安排上,要求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以节点活动推动中国梦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抓好重点节点的重点活动;力求活动形式灵活多样,注重工作创新,坚持集中与经常相结合、网上与网下相结合,深化拓展中国梦学习教育内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