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2 11:15: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4月20日,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庆忠指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抓好机构编制工作是提升政府行政效能、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路径,也是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建设活力城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确保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制约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办事创业的突出问题,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不断释放发展新空间,激发转型新活力。要扎实做好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切实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实现市委、市政府“一三四七”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张传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雪芽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