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召开作风建设年
“树优良作风 创优质服务”专题讨论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15:21: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1日上午,松鹤园社区根据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文件要求,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作风建设年“树优良作风、创优质服务”专题讨论会。

    会议由广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佳同志主持,徐佳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的措施内容。并对社区前段时间工作做了总结,对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建议和要求。社区党委书记涂海荣表示,社区将严格执行落实上级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转作风、促发展、争一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让群众满意。社区工作人员也纷纷发言,要认真学习执行,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廉洁高效的为居民服务,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本领和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