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10:19: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以作风建设为引领 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

    ——访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

    记者 王冠华

    通讯员 刘庆娜 宁晓红 张停停

    “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大会精神,与会同志分别就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和表态发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也迅速召开会议,统一思路和行动,研究落实办法措施。”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区上下将把思想统一到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上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扈洪波说,前期,坊子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项目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两个活动的统筹谋划、联系互动、一体推进,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转变作风、提高素质,以作风建设保障项目工程建设和工作落实,提振了全区上下的精气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下步,我们将按照市里的标准要求,特别是对照刘曙光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七个方面问题、四种精神、五个导向、七项机制”,突出“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的主题,进一步提升标准要求,查找问题不足,全面寻标对标提标达标,以更高标准担当作为,以更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我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项目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棚户区改造相结合,与精准服务企业相结合,与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一线工作法,在一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一线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在一线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切实推进93个重点项目和29项重点工程建设,真正以活动统筹推进发展,以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果。

    扈洪波指出,要借着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东风,对作风转变进行再安排、再发动、再部署、再宣传,迅速掀起活动新高潮,营造转作风、抓落实、求突破的浓厚氛围。坊子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梳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查遗补漏、拾遗补缺,制定针对性措施,加快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要注重选树典型,以先进人物、事迹促作风转变。对于在活动开展中无动于衷、工作不力、效果不佳的,将给予批评、通报,并在媒体平台上曝光。

    扈洪波最后说,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机制、责任机制、一线工作推进机制、群众诉求反映处理机制、巡察监督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双向激励机制等一系列制度机制,真正将作风建设的成果固化,推动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确保以作风的持续转变推动工作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