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加快作风转变加速蓝色跨越
打造全市思想解放区发展先行区工作标杆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09:36: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付生 通讯员 孙永江)4月20日,滨海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滨海实际,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双放双提双转”活动,以作风建设推动滨海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争当全省沿海开发排头兵、全市发展新增长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力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上来,滨海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市党代会“一三四七”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全区启动开展解放思想、放胆干事,提升标准、提升能力,转变观念、转变作风为主题的“双放双提双转”活动,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活力。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日新精神、“店小二”精神、亮剑精神、铁板钉钉精神五种精神,努力实现提振士气、提升形象、推进工作三种成效。抓住想干事、敢干事两个关键点,大力倡树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创新者撑腰,健全尽职免责机制、考评机制、保护机制,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振士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改革创新、服务群众、推进发展中。围绕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培育,加快“三中心两基地一园区”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滨海以全市最快速度、最好效益发展,真正把滨海打造成全市思想解放区、发展先行区、工作标杆区,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