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09:3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孟祥风)4月20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总结交流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签订2017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书,研究部署下步人才工作思路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出席并讲话。

  林红玉全面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人才工作事关潍坊长远发展,作为人才工作来说,当前最迫切的就是强化标准导向,全面寻标对标提标达标,以更高的标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突出重点争一流,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今年要着力抓好五点:突出抓好考核导向,省委组织部下发的2017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要统筹抓好落实,同时制定人才工作的五年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和2017年目标任务;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当前已进入泰山系列等省级以上重点工程推荐申报的关键时期,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突出抓好招才引智,完善引材网络体系,精心组织招才引智活动,加大柔性引才力度;突出抓好人才强企,牢牢抓住企业家这个“总开关”和高精尖缺人才这个“制高点”;突出抓好机制优化,优化工作推进机制,优化人才政策体系,优化服务保障机制,真正让各类人才引得进、干得好、留得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