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安全生产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09:31: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张传亮)4月20日,全市安全生产辅导报告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五宣讲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机关党委原副书记金磊夫,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宣讲。副市长邓江陵主持。

    金磊夫是我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先后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三司、政策法规司、宣传教育中心、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任职,目前是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长期从事安全生产理论宣讲和政策研究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报告会上,金磊夫围绕中央意见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和改革创新的制度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牢把握中央意见的精神实质,着力在深化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对照中央意见的内容和要求,找准问题短板,研究具体措施,强化宣传培训,健全责任体系,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