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主动作为 主动担当 依法作为
潍坊市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持续引发各界热烈反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1 09:29: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1日讯 (王伟利 孙建国)围绕学习贯彻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潍城区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讨论,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把握,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4月18日下午,潍城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刘曙光书记作的动员讲话,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抓作风树形象促发展的信心决心,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具体行动,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合力。大家表示,潍城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推进措施,以干部作风新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体现在担当干事上、体现在项目建设上、体现在安全稳定上、体现在大抓基层上。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