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园落户奎文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16:03: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0日讯 近日,按照省级标准打造、采用国外企业孵化模式运营的创业园区——潍坊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园正式落户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鼎商务广场,旨在利用美国AlliedMind成熟企业孵化运营模式,并结合中国本土企业实际情况,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以期培育出更多的潍坊本土优质企业和企业家。

    该园区办公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由青岛市歌德孵化器运营中心负责专业化运营管理,采用美国AlliedMind——国家重大创新孵化模式,通过项目将孵化器与国家利益相绑定,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及项目源,背靠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增加对企业的早期资本投入,后期通过股权投资退出获利。入驻企业除了享受办公房租减免、税收返还及减免、创业无息贷款、政府科技创业基金投放等政策外,园区还配备多支专项创业投资基金,为优质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每年选取4-6个项目进行重点投资和孵化;园区内设有中型企业加速区、小微企业孵化区及大众创业区,并配有科研、生产、商务、餐饮、休闲等高端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一条龙的系统性全方位服务。

    该园区孵化的企业类型包括高端制造、科技研发、生物医疗、新能源、环保节能、互联网、TMT、现代服务业、贸易、快速消费品业等范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优先入驻。通过对创业企业进行深入孵化和跟踪,提供长期、专业、全面的增值服务,让企业得到迅速成长和发展,从而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性企创园区,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高科技研发及成果转换、完善中小微企业发展金融体系、推进企业规范化进程,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意义。

    ()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