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则尔庄社区“品味书香•共享悦读”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15:45: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鼓励居民及员工形成“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习惯,让学习成为改进工作和激发创新精神的动力,使读书学习成为一种习惯。4月19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则尔庄社区举办了“品味书香•共享悦读”读书交流活动。则尔庄社区居民、老党员、全体读书志愿者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每名志愿者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与感悟。

    据了解,则尔庄社区“品味书香•共享悦读”读书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5月份,每月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一直延续至今,它是则尔庄社区重点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项目之一。目的是希望参加交流会的居民与志愿者们在这个平台上交流体会、感悟收获、分享成功、享受幸福。

    读书志愿者韩秀玲分享了一本《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韩秀玲说“在处理与孩子沟通的问题时,控制、放任、贿赂、威胁都是家长们常用的方法。这些不同类型的教育方法都有一个严重的缺陷,那就是可能导致孩子无法以恰当的方式来表达情感和进行沟通,从而无法建立起父母与孩子的亲密关系,孩子也就无法得到家庭关系所带来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志愿者徐雯雯推荐了一本《青鸟,追梦之路》;社区居民袁爱香推荐一篇美文《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社区老党员、优秀志愿者王翠文推荐了一本《盛世狼烟》......

    活动最后,则尔庄社区党委委员韩甜甜说,“希望以后在工作中不管多忙,只要有一个平静适宜的心情,总是可以为自己找回一个读书的时间。让我们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如同柴米油盐一样生活所必须之物,一同走进书海,浸润书香,畅享书韵。”通讯员 李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