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皇家幼稚园迎接北京教育专家入园指导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15:44: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金都社区皇家幼稚园迎来了北京教育专家赵霞为期两天的入园指导工作。赵霞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班级、厨房、种植园地,认真观摩了晨间锻炼、户外游戏、半日活动等活动,并通过查阅档案、个别交流、随堂听课、实地察看、教师访谈、观摩研讨沙龙等形式,细致地对幼儿园的园容园貌、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示范辐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幼儿园工作获得了充分的认可。

    近年来,金都社区为了让辖区儿童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生活,社区联合幼稚园向辖区公开开展多种形式的开放活动,共享幼儿园教育资源,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举办幼儿运动会、亲子活动、节日演出等活动,请社区居民带儿童到幼儿园观看。社区中蕴含的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宝贵,幼稚园为我们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幼儿园通过社区活动和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结合,可以同时促进幼儿素质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同时,在社会上起到了较好的影响,提高了社会效益。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