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区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15:05: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4月19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作风建设年工作,推动活动深入开展。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实际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办公室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背景、意义和要求的认识,增强了改进作风、“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推动区委办公室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央活力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活动小组,制订活动方案,精心谋划,积极部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使命感,以“作风建设年,我该怎么干”主题活动为抓手,带头以扎实的作风抓作风,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一要抓好理论学习。要把市、区党代会、经济会、人代会精神和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区党政联席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要对标争一流。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进一步寻标对标,按照可比较、可学习、可追赶的要求,确定目标、分析差距,制定计划,比学赶超。要注重发现不足,补齐短板,突出工作能创新、事情能协调、水平能提高、服务能保障、队伍能奉献,定向寻标,专项提升,赶超进位。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对区委、区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以文辅政、督查落实、综合协调、信息报送、改革推动、行政服务、运转保障等各项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