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会见智纲智库客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09:55: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孙克义)4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来潍考察的智纲智库创始人王志纲一行,双方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升级、湾区经济、全域旅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曙光对客人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山东半岛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高铁枢纽城市。目前,全市正在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智纲智库是国内著名民间智库及战略策划机构。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继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王志纲介绍了智纲智库的业务内容和研究方向。他表示,智纲智库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密切和潍坊的联系,全面加强合作,为潍坊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孙起生、刘建国参加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