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一论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09:51: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评论员

  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决策部署,努力解决我市党的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必然要求和有力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政治自觉性。

  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八项规定”为切入口,大力整治“四风”、惩治腐败、倡树新风,连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局面。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门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最近中央又出台意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省委也提出“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的新要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是更加深入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管党治党、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根本保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三四七”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完成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必须靠过硬的作风来保障。这就要求各级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转变学风;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进取,走在前列;必须增强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攻坚克难,开创事业新局面;必须增强纪律观念,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抓落实的自觉性;必须扑下身子,了解基层,研究基层,打牢基础,主动化解社会矛盾;必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与群众打成一片,办实事,解难题。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发展任务,需要各级更加坚定地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祛邪气接地气扬正气,强定力添动力聚合力。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攻坚战,凝聚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强大动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