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城市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正式启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09:49: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石莹)4月19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季度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在参与考核的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经济开发区中,高新区以94.87分居第一位,各区考核得分均在85分以上。

    对城市工作进行常态化考核评价通报,在我市尚数首次。据介绍,根据全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市城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实施了中心城区第一季度城市工作考核,标志着城市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正式启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工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就做好城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我市成立由市委主要领导任第一主任、市政府主要领导任主任的市城市工作委员会,扎实推进城市工作,城市管理维持了较高水平,市民对城市工作满意度较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