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十一届(春季)农机科技下乡活动在昌邑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20 09:43: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 张传亮)4月19日,由市农业机械管理局、昌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春季)农机科技下乡活动在昌邑市举办,来自省内外的20多家农机企业参加活动。

  据悉,本届科技下乡活动以普及粮食作物、大田经济作物机械化智能化为目的,通过土地深松联合耕整和精量播种施肥技术、新型植保技术,提高农作物产量和作业效率,切实做到农机与农艺的融合,加快全市农机化转型升级。本次活动参加展示的农机产品种类繁多,科技含量高,给广大农户提供了良好的选择平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