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组织收看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9 09:48: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 贺德良)4月18日下午,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参加收看。

  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这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努力对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一起收看了会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