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拆违治乱不止步 东清拆违显力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7 16:28: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4日上午,清池街道联合城管执法分局,组织各社区、部门部门200余人,对东清社区已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到期尚未清除的67户违建违栽进行了集中大规模清除。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15辆装载机和挖掘机对80余亩违建违栽进行了强力清除,拆除面积达53500平米。随后,街道迅速组织人员对清除地面进行了绿网覆盖,以防扬尘污染。违建违栽的拆除,拆出了正义,弘扬了正气,有效加快了东清社区的棚改进度,居民对此拍手称快。

    清池街道深化落实全区拆违治乱暨拆旧改丑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舆论引导、考核问责,坚持“通知在先,自拆优先;取证在先,执法在后”,按照“先难后易、先急后缓、先礼后兵”的原则,将健康东街、宝通街、永惠路、高一路、各社区棚改用地的违建整治作为重点、难点工作的突破口,作为提振干部精气神的“练兵场”,作为群众顺心平气的“融合剂”。

    今年以来,清池街道已拆除清理各类违建违栽262处,拆除面积19.6万平方米,创下历史新高,拆违治违工作成效凸显。

    清池街道拆违治违工作的有序开展,拉动了一方经济发展,促进了一批项目推进,加快了西宋、韩侯多个社区棚改进程,扫清了永惠路、府清街多条道路违建阻碍,改善了市容市貌,赢得了群众信任。(通讯员 邢向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