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提振精气神 实现新突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7 16:27: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4日,在南埠口150亩保障用地现场,6辆装载机来回作业,两个小时,拖延两年之久的棚改保障用地顺利清表完毕。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年3月份以来,盛春社区为做通最后4户“钉子户”的民事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吴敬刚采用“一人包靠,多人联动,外围促动,全村发动”的工作方法,带领社区干部重新入户,对他们的诉求进行分析研判。无论是历史遗留问题、政策误区还是其他诉求,在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前提下,政策解释到位,合理补偿到位。

    正是靠着他们这种务实作风和担当实干,他们一次,两次……三十次的深入他们家中交流。有的“钉子户”父亲住院,他们自备礼品前去探望,有的“钉子户”外地经商,他们驱车上百公里前去沟通,有的“钉子户”母亲过寿,他们自备生日蛋糕前去祝寿……他们一点一滴温暖居民的心,消除沟通的障碍,获得他们的信任。4月13日凌晨2点,最后一户“钉子户”顺利签约,保障清表得以按时进行。

    今年以来,在清池街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的开展下,结合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拆迁清表提速月”工作要求,广大街道、社区干部主动沉下身子,下沉一线,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老大难”问题,推动了各项工作的突破性进展。(通讯员 邢向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