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人大常委会来潍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4 09:26: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4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月甫 牛新芳)4月12日到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带队,来我市对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吴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树政陪同活动。

  在潍坊期间,视察组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汇报,与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进行座谈,就如何加强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流,并到坊子区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视察组认为,去年以来,潍坊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协调调度,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人大有力监督、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各级人民法院按照最高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大执法执行力度,强化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大力提升信息化水平,形成了生效裁判必须履行的强大声势,取得了明显成效。

  视察组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尽快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推动形成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