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失地不失保 惠民政策暖民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3 08:59: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8日上午,在都昌社区例行的村级议事学习日会议上,昌乐县朱刘街道人社所负责人与社区人员、村三职干部讨论济青高速、潍日高速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府补贴资金落实方案。

    为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根本利益,让群众尽早的享受到这一惠民、利民政策,朱刘街道社保所积极与县人社局对接,并深入社区、村庄,与村干部面对面宣传讲解,详细解读相关政策,现场解答疑问,努力使每一名村干部吃透参保程序、领会相关政策精神。

    据了解,济青、潍日高速被征地农民共涉及朱刘街道28个村,街道社保所将分批次推进养老保险政府补贴政策落实方案,第一批先在戴家社区、都昌社区开展。为了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参与权和知情权,社区和村两委将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府补贴资金政策宣传,并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进行逐级公示,确保这一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通讯员 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