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疆石河子市文明城市考察团到金都社区调研学习精神文明社区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0 13:15: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0日上午,新疆石河子市文明城市考察团师市副秘书长杨世刚带队一行10人到街道金都社区调研学习精神文明社区建设相关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西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同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会红等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金都社区文化教育中心、警务室、手工室、电子阅览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各个功能室服务功能,之后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针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社区四点半学校专题片《一路走来一路歌》。考察团在了解了奎文区、街道以及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后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分享了石河子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考察团对金都社区以“信任群众靠活动、打动群众靠心动、凝聚群众靠行动”为理念,联动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共建的“三动四社”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共同努力,希望在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中一同取得好成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