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农村党员集中轮训 “强体充电”筑牢基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10 16:21: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1日上午,在昌乐县委党校朱刘街道分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农村党员集中轮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都昌、戴家两个社区全体党员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不让培训流于形式,街道紧密结合农村实际,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由街道农业专家为大家做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授课。

    培训中,农业专家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农村党员深刻领会并落实到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员”,形成维护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风气。通过培训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身份感”,激起党员“荣誉感”,让广大党员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排头兵”和“急先锋”作用,实现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加快发展。

    此次培训是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细化,有力推动了农村党员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为农村党员“强体充电”,进一步锤炼党性铸牢基层基础。刘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