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金都社区“筑梦未来”青少年足球训练项目顺利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03 13:15: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增进亲子关系,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金都社区、增能社工联合卧龙学校与东俊足球俱乐部举办“筑梦未来”青少年足球训练项目,第二次活动在东俊足球学校顺利举办!

    4月2日上午,“筑梦未来”青少年足球训练项目第二次活动举行。一大早,家长带领孩子准时在金都社区居委会门前集合,在社工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搭乘大巴车前往东俊足球学校。在车上,增能社工向家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有关内容,并对家长的提的一些问题进行统一回复,与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书。

    8:50家长与孩子安全到达东俊足球学校,在教练、社工的带领下开启了本次活动!首先,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在组内充分沟通,共同制定出小组契约,并承诺会自觉遵守。之后,正式的专业足球训练开始啦!热身游戏—“翻山越岭”,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后面的专业训练做好准备。为提高孩子们的协作能力、增强反应力、速度及协调性,教练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排雷”游戏。“勇往直前”游戏让孩子们第一次真正接触到足球,通过亲子参与的方式,在提升孩子们球性的同时,增加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亲子之间的“心有灵犀”,家长和孩子们玩的异常开心!活动中孩子通过呼喊家长的方式,加强了亲子间的信任。最后,展开了异常激烈的亲子足球比赛!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释放天性。家长与孩子共同合作,完成比赛!在各位教练、家长、社工的大力支持、相互协作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本项目前期在金都社区党委书记、增能社工理事长王致娟、卧龙学校校级领导和中高层干部、东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升科等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项目顺利开展!卧龙学校为项目启动仪式提供了活动场地、人力支持;金都社区及东俊足球俱乐部为整个项目提供专业服务和技术指导!“筑梦未来”青少年足球训练项目是完全的公益项目,从2017年3月—7月,每周日上午9:00—10:30,5—12岁的青少年及其家长均可免费参加,整个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于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