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有效搭建供需平台——
“春风送暖、就业相助”春季人才招聘会在北苑街道居然之家广场隆重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03 10:58: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日上午,由奎文区人社局、奎文团区委、北苑街道、居然之家联合举办的“春风送暖、就业相助”春季人才招聘会在居然之家正门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北苑街道公共就业工作,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人才求职难的问题,为广大社会求职者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双向交流平台,助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园区99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包括办公室主任、行政专员、会计、收银员、职业经理人、店长、导购、设计师等450余个,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和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的岗位需求。

    另外,此次招聘会还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点,为求职者及园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业务咨询、创业服务等“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为各类求职者筑梦北苑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既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推销自我的服务平台,又进一步活跃了人力资源市场,为企业招贤纳才开辟一条方便、快捷的有效途径。

    杨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