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01 10:41: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做好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3月31日下午,北苑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两委干部参会。宣讲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考颖华对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名词等进行了传达与阐释,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街道发展相结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市、区党代会精神,把此次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切切实实的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为街道建设贡献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