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政协调研组来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4-01 09:41: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苏立科参加有关活动

    潍坊新闻网4月1日讯 (记者贺德良)3月29日至31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孙传宏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我省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及教职人员教育培养”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参加或陪同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就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主要做法以及宗教教职人员教育培养情况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宗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培养,保持了和谐稳定,为全市社会稳定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潍坊认真落实好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宗教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探索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新路子,拓宽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培养渠道,切实把宗教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推动全市宗教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在潍期间,调研组深入安丘、高密、诸城部分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