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倡议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7:07: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清明节是广大人民群众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秉承传统,告别陋习,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形成文明祭祀的良好风尚,3月31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宣传活动,参加人员有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及辖区居民。

    倡议书主要倡导居民树立科学的祭祀观,积极开展文明祭祀、环保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以及网上祭祀等健康的方式寄托哀思。并提倡大家对在世老人尽孝心,多关心,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过此项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移风易俗,崇尚科学。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建设文明家园,使广大居民共同享有一个清新、优美、文明的文明家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