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卧龙社区开展清明节烈士扫墓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6:21: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清明节将至,太阳和煦,松柏常青。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居民的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9日上午,卧龙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两委共30余人在潍坊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大家首先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集体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烈士陵园的历史,曾有无数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值得我们尊敬,让我们更加珍惜、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社区党委书记丁悦庆同志的带领下,在烈士纪念碑前,社区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接着在志愿者代表项成树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在卧龙社区众焱志愿服务中心的旗帜下郑重宣读了志愿者誓词。让革命先烈见证他们志愿奉献社会、服务百姓的铮铮决心。

    宣誓完毕,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潍县战役烈士墓和烈士丰碑,最后大家有序地排队到烈士墓前敬献白花。这些白花都是前期党员、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精心准备的,一朵朵白花被恭恭敬敬地放在庄龙甲等烈士的墓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是卧龙社区“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对党员、志愿者的一次精神洗礼,对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无私奉献社区居民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