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苑街道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6:16: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9日下午,北苑街道团工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团建重点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田林主持,各社区团支部负责人参加。田林在会上强调,各社区要进一步深化团建工作,细化社区团支部成员的条件与标准,团支部成员要优选配强,打造社区品牌团支部,为下一步社区团组织换届打好基础。田林还强调,共青团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融合社工理念,多方链接资源,力争在今年第二季度成立以志愿服务为重点,以街道、社区、辖区单位为载体的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并循序开展志愿活动。各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的要求严格把握社区团委会成员候选资格,充分调动社区各方资源开展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团组织活力。

    同时,会议还就“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