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倡导文明环保祭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6:02: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3月30日下午,乔官镇组织开展以“倡导文明环保祭祀,提高文明素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宣传条幅、黑板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倡导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要自觉摒弃不文明的祭祀方式,树立文明意识、科学意识、公德意识。要以低碳祭祀、安全祭祀、节俭祭祀、网络祭祀、文明祭祀代替传统习俗,表达自己对逝去亲人的追思和缅怀,要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中华美德的践行者,争做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带头人,过一个文明、绿色、平安、开明的清明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优美整洁的环境,让盘锦城市更具魅力,文明内涵更加丰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