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三部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6:01: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把握思想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持集中性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将思想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党员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互相学习交流心得,自觉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更加主动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二是抓住“关键少数”,凸显关键作用、引领绝大多数。坚持领导带头与上下联动向结合,对“关键少数”严要求、高标准,实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领“绝大多数”的积极作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坚持制度治党,从严从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实行干部学习教育月度考核,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从实际问题出发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

    乔官镇通过以上三个方面,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抓住重点、突破关键、立足实际、把握全局,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步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