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1 15:58: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乔官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辖区的疫情工作统一指挥、综合协调、应急处理、信息汇总和报送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严防疫情病毒流行。加大疫情相关防治知识的宣传;对辖区的所有菜市场活禽区进行彻底清扫消毒;畜牧站加强家禽养殖业的监管;严格落实巡查防控责任;做好家禽及养殖环境疫情监测和消毒工作;严密监控近期从人感染疫情病例地区调入家禽,一旦发现异常立即按程序报告。全力以赴开展人感染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