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坚持“三到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0 14:44: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是实地检查排查到位。街道安监所到辖区内公共场所、集中居住区等人口密集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会同安全生产专家走访辖区十余家托管企业,逐条指出存在的隐患,限期整改并定时复查;各社区抽调2名干部全天候对居民楼道易燃堆积物、老旧老化线路情况进行排查,现场指出立即整改。通过安全隐患的整体排查,从根源上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居民营造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二是街道组织调度到位。通过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聘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到街道开展安全教育讲座、举行现场灭火演练等形式,将区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法律法规、安全常识传达给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居民和企业,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生活化、常态化。上周,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面对春季天干物燥、火灾事故多发的情况,要求各社区工作力量下沉,组织排查到位,坚持群治群防、防治结合的原则,预防安全事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三是部门联动配合到位。安监所联合城管、派出所、市场监管、环保所、供电所、安全生产检查专家、宣传办等多个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部门联动配合,形成合力。针对各自职责分工内检查出的问题,分头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打好部门“组合拳”。其中,在东清池社区安全整治行动中,共检查18家经营业户,停产4家,关门5家。 (通讯员 孙莹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