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确定全年“一三四三”总体工作思路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30 14:42: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就是全力打造全国全省强镇强街。理清创建指标,覆盖所有重点纳税企业。拍摄“大美清池”系列宣传片,扩大知名度。

    “三”,就是突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违建整治三大重点任务。加快推进22个社区棚改进程,全年拆迁1765户,开工安置楼3886套,安置居民5324户。完成第一批101个重点项目, 推进聚福四坊等2、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严格落实省市区治违精神,成立“两违”巡查治理工作组,加强宣传教育,年内完成存量2/3整改任务。

    “四”,就是夯实集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基层党建四大基础。利用项目、棚改辐射带动作用,发展现代物流、家政服务等产业,培植集体经济新增长点。撤并、规范、提升王侯、丁家等露天市场。做好全国“两会”等重大时间节点人员稳控及化解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对规模以上企业应托尽托。深入推进平安指数创建和“打霸治痞”专项行动。推动潍坊一中、怡和第一城等商业圈周边生活配套资源建设。保障美嘉国际学校建设。加快以阳光融合医院和高新区人民医院为龙头的优质医疗资源建设,构建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主体的“10分钟就医圈”。打造7大社区党委党建服务品牌。

    第二个“三”,就是提升三城同创、道德文明、作风建设创建水平。打造示范小区,全面带动“三城同创”水平。完善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在浞河沿线建设“乡贤馆”。举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第二届书画展等活动。开展“每周一星”、每周星团队、星个人等活动,提升干部素质。今年为街道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以街道的作风建设年助推全区项目拆迁清表决战决胜年目标顺利实现。(通讯员 李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