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司法所开展 “法律进乡村”宣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4 14:24: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日前,乔官镇司法所以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文化科技民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法律进乡村”宣讲活动。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主要围绕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几个方面内容,由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每一位到场的群众都能深刻理解。活动结束后,现场还增加了咨询问答环节,在场的群众提出了自己遇到的相关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村民们纷纷反映受益良多,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互动学习机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