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司法所创新工作机制 群众家门口享受司法服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3-24 14:24: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昨日从乔官镇司法所了解到,近年来,乔官镇司法所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将服务窗口前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如今,辖区内多个社区建立了公共法律服务室,群众家门口就能享受司法服务。

    乔官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该服务室为群众提供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法律援助等服务。记者了解到,在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方面,乔官镇司法所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教育引导,从根本上消除犯罪因子,杜绝重新犯罪现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